連結不要亂打開!網上流傳一個超像真的假 WhatsApp 網頁!

1494953521 whatsapp 1212017 960 720

近日有外國網民發現,網上正在流傳一個超像真的假 WhatsApp 網頁,這個網頁的網址上,看上去就有如 WhatsApp.com 一樣,聲稱可以隨意改變 WhatsApp 的顏色。但是仔細一看之下,就知道與真正的 WhatsApp.com 與這個「шһатѕарр com」的分別,在「W」及「T」上,並不真正的英文字母,如果胡亂打開的話,會被轉向網頁,令你容易上當,私穩盡失。

1494953521 whatsapp 1212017 960 720

一旦進入這個網頁,會吸引用家下載一個名為「BlackWhats」的 Google Chrome 有毒插件,會要求授權讀取聯絡人名單,同時繼續散播有毒的惡意程式。雖然這個插件看似有不少使用者使用,而且更有四星的評價,但相信精明的大家都能理解到那些好評以及使用者都是假的。近日更是 WannaCry 的危險期,大家遇到這些不明網頁的話,更應該小心謹慎。

wKP9hF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