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 即時視像訊息登場

whatsapp video

現時,WhatsApp 除了使用文字訊息就是使用語音訊息,而今天,WhatsApp 宣佈加入全新的「視像訊息」,讓用戶可以直接在 WhatsApp 對話中錄製和分享個人短片。Mark Zuckerberg 在 Facebook 宣佈 WhatsApp 加入這項新功能。

whatsapp video

視像訊息能讓用戶即時以短片回覆對話,暢所欲言,短片時長最多更可達 60 秒。這項功能的有趣之處在於用戶能透過影片分享當下真情實感及日常點滴。

傳送視像訊息就像傳送語音訊息般。只要點按就能切換到視像模式,長按即可開始錄影,而向上滑動即能鎖定錄影功能。對話框中的影片在開啟時會自動靜音播放,點按影片就能播放聲音。同時,視像訊息亦同樣受到端對端加密技術的保護,可確保用戶的訊息安全無虞。

whatsapp video2

視像訊息已經開始推出,未來幾週內陸續推送給所有 WhatsApp 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