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加入語音訊息「聽後即刪」功能

WhatsApp

WhatsApp 於近日於 App Store 發佈了 iOS 版本的最新更新,版本為 23.25.79,這次更新引入了多項引人矚目的新功能。根據官方的更新日誌,WhatsApp 正式為所有用戶提供了訊息置頂、視訊通話連線狀態檢查以及 Voice Message 「聽後即刪」功能。

WhatsApp

訊息置頂功能

WhatsApp 在此次更新中,為群組聊天推出了訊息置頂功能,使得當前所有群組成員均能使用此功能。用戶現在可以精準控制置頂訊息的顯示時長,可選擇的時長包括 24 小時、7 天或 30 天。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選定的時長未到期前,用戶也可以隨時撤下置頂訊息。

視訊通話連線狀態檢查

此外,WhatsApp 在這次更新中新增了視訊通話連線健檢功能。用戶在進行視訊通話時,只需長按自己的視訊畫面即可查看連線品質的即時反饋,這一功能有助於用戶獲得更佳的通話體驗。

 Voice Message 「聽後即刪」功能

更新中還包括了一項重要的隱私功能,即為語音訊息增加了「聽後即刪」的選項。啟用此功能的語音訊息,接收者無法進行分享、轉發、複製、儲存或錄製,從而為語音訊息提供了額外的隱私與安全保障。這意味著分享的內容僅限接收者單次查看。

IMG 5488
IMG 548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