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小魚團結之力的海底冒險 ! 兩千好評新遊《 Fish & Trip 》!

fish1

fish1

想體驗一下小魚們在海底的生活是如何的艱難嗎 ?《 Fish & Trip 》這款動作遊戲上架不到一星期就在美國 App Store 上擁有超過兩千的好評價 ! 玩家在這款作品中將扮演可愛的小魚,你要在螢幕上划動他來控制游動的方向,想辦法讓他碰觸到其他小魚和魚卵,以集結成小魚群,盡可能的壯大魚群的數量,在過程中會有可怕的大魚和鯊魚想要咬你,還有渾身是刺的河豚障礙物們,要小心避開他們,萬一所有的魚都被大魚吃掉,遊戲就結束了,而隨著遊戲的進展,你能透過釣魚小遊戲,來解鎖更多品種可愛的小魚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n0kN3MLmk&w=320&h=180]

小編速評 : 遊戲的美術風格相當繽紛可愛,操作流暢,玩法又特別的一款動作遊戲 !

  • 應用名稱:Fish & Trip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