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搞怪拯救世界 好評解謎冒險《馬痞先 3》行動裝置版爆笑登場

McPixel 3 banner

那是鳥?那是飛機?它兩者都不是,墜落得太快了。那是馬痞先!一名總是陷入你所能想像最難以置信狀況的半吊子英雄。《馬痞先 3》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他將用最無厘頭的方式阻止災難發生。

McPixel 3 icon

你一會困在疾駛向懸崖的列車中,一會又置身於墜落的飛機上。你有時得贏下一場毫無勝算的足球賽,有時是只想躲避隕石襲擊的恐龍。困在著火的房子裡?還是被夾在交戰的兩方軍隊中?這當然對馬痞先都不成問題!100個快節奏的動作關卡等你來挑戰!

馬痞先的重點並不只是在拯救世界,而是嘗試想出可能最瘋狂的解決方案並樂在其中。每想出解決方案便能獲得金幣。找出關卡內的所有解決方案,獲得金級獎和額外金幣!你可以用金幣解鎖新關卡。人人都愛金幣,對吧?金光閃閃又轉來轉去,金幣永遠不嫌多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