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寶貝登場 Niantic 推出 AR 寵物育養遊戲《Peridot》

Peridot banner

曾推出《Pokémon GO》的開發商 Niantic 如今帶來了新作《Peridot》,透過擴增實境讓玩家收養、飼育、探索並且繁衍可愛的神奇模擬寵物「花漾寶貝 (簡稱花寶)」。不僅帶來豐富的互動功能,讓玩家能夠和好友一起玩樂,也能夠在遊戲中孵化出獨特的新花寶,一起體驗這個奇妙物種的保育與繁衍工作。

Peridot icon

遊戲中,玩家可以收養專屬花寶,每種花寶都有獨特的DNA,讓玩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玩伴。另外,你也可以和花寶一起玩樂、探索世界、拍照和錄影等,與花寶建立更加深厚的情感。

和朋友或其他玩家合作,一起飼育花寶並孵化出獨特的全新花寶。其中也包含擁有獵豹、獨角獸和孔雀等熱門動物特徵的特殊花寶!結合罕見的特性,將花寶世代傳承下去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