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幽默主題逃脫遊戲 ! 挖出所有老公偷藏的私房錢 !

hidden1

hidden1

各位朋友還記得小編曾經介紹過的《 Hidden my game by mom 》這款題材特殊又奇葩的益智逃脫遊戲嗎 ?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 Hidden Money By My Husband ! 》這款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但這次遊戲的主角是一名太太,每一關的主旨就是要找出老公偷藏的私房錢,才可逃脫成功。

私房錢除了在遊戲中會藏在各種千奇百怪、令人噴飯之處外,有時更需要並善用道具才能取出私房錢,不過老公會躲在一些奇妙的地方,要小心不要在找錢的過程中誤找到老公,才不會 game over,快來動動腦,搜出所有被老公密藏的錢吧 !

小編速評 : 題材好玩又能紓壓動腦的一款逃脫遊戲 !

  • 應用名稱:Hidden Money By My Husband !
  • 應用類別:逃脫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