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主題逃脫遊戲 ! 媽咪 ! 還我遊戲機來 !

hidden1

hidden1

小時候沉迷於打遊戲機,而被媽媽沒收的慘劇,想必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但在《 Hidden my game by mom 》這款題材特殊的益智逃脫遊戲中,你絕地大反攻的時機到啦 ! 在這款作品中,你將在每一個關卡徹底的搜查房間的每一個角落,並用盡所有的道具找出被媽媽藏起來的心愛遊戲機,不過要小心奸詐的媽媽會躲在房間裡,萬一找到的不是遊戲機,是老媽的話,就 game over 囉 ! 小編很推薦這款玩法簡單、畫面和音樂都出色的有趣遊戲給大家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C83TebEVY&w=400&h=225]

小編速評 : 相當令人有共鳴的遊戲 ! 快搶回自己心愛的遊戲機吧 !

  • 應用名稱:Hidden my game by mom
  • 應用類別:逃脫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