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進水也不怕!蘋果研發新技術「聲波除水」!

iPhone 7 Waterproof Confirmation

目前的 iPhone 7 防水級別雖然已經有 IP67 ,手機可以在水深 1 米的位置浸泡半小時不會造成影響。不過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 的防水設計與其他品牌的設計不同,揚聲器、充電接口、聽筒位置都使用了特殊的防水設計,並沒有東西可以把這些開口都蓋起來。近日蘋果研發了新技術,讓這些位置即使在進水後,然後可以保持內部的乾燥及乾爽。

iPhone 7 Waterproof Confirmation

蘋果研發出聲波除水技術,雖然目前 iPhone 已經有防水技術,可以透過一個疏水性部分的設計,防止液體進入,日後亦會加入一個親水性的部分,可以協助排出液體。同時 iPhone 會監控液體的去除程序,揚聲器在必要時,會發出聲音訊號,用以協助探測並清除液體,這個功能亦可以使用小型的揚聲器以進行(亦即是聽筒)去除液體程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