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亞太地區!經典 3310 在中國官網出現!

3310 DesignBlock

一說到最耐用手機,相信各位都會想起 Nokia 的 3310 手機,有說雷神使用的武器就是 3310 的機身造成(誤),而現在這款手機終於來到亞洲地區,有更多資訊公開。

3310 DesignBlock

Nokia 在中國的官方網站公佈,全新 3310 將會是一台經典配上現代色彩的功能機,240 x 330 解像度彩色顯示屏,待機最高 25.3 天,更有 Nokia 的經典鈴聲,在戶外及陽光下使用性大大提升。

screenshot 2017 02 28 18.17.35

除了 Nokia 3310 外,Nokia 更會推出旗艦版 Android 手機,不過目前尚未正式發佈,各位只能使用目前售賣中的中階產品 Nokia 6 。

the new nokia 3310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