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無線充電失效!Samsung 要全力確保「安全」?

galaxy s8 squaretrade test 00

現在的智能手機,電力並不足以維持一整天使用,因此充電的方法及速度是相當重要,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Samsung 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機 Galaxy S8 及 S8 + 中,第三方無線充電裝置卻失效。

據充電頭網報導,Samsung 已經封殺智能手機 Galaxy S8 及 S8 +的第三方無線快充技術,之前第三方破解的無線充電器,無法繼續使用,充電「斷斷續續」,因此相信是 Samsung 封殺了第三方無線充電裝置。

Samsung Galaxy S8 Unpacked Teaser

但這些第三方無線充電裝置,在Galaxy Note 7、Galaxy S6 Edge、Galaxy S7 Edge等舊機型上,不過估計,Samsung 是為了電池的安全,才會封殺了第三方無線充電裝置。

samsung galaxy s8 leaked photo evan blass 00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