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流出 Galaxy S8 正面機身照片!更大螢幕超閃眼!

samsung galaxy s8 leaked photo evan blass 00c

samsung galaxy s8 leaked photo evan blass 00

Samsung Galaxy S8 鎖定在 月 29 日於紐約發佈,重新設計的機身成為一大焦點,不少人希望搶先看到這部手機的模樣。

於是爆料大神 Evan Blass 今日在 Twitter 流出一幅聲稱是 Samsung Galaxy S8 的機身正面照片,照片顯示的手機外型就像早前在中國微博流出的照片和影片,擴大到 5.8 吋的 edge 螢幕左右兩邊呈弧狀,繼續佔去機身絕大部份表面,原本的 Home 鍵一如其他 Android 手機一樣隱藏在螢幕下方變成虛擬 Home 鍵。

踏入 3 月,就讓我們觀望這部手機會否成為 Samsung Galaxy 系列旗艦手機的救命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