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S8 螢幕品質無問題!推出專用螢幕手動調色軟件!

早前本站曾經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 Galaxy S8 被部分已經取得手機使用的用家反映,表示手機畫面偏紅,質疑螢幕面板有品質問題。不過 Samsung 一直都堅持否認有問題,近日 Samsung 就正式推出軟件更新,讓用戶自行以手動調整,以解決這個 Galaxy S8 螢幕顏色偏紅問題。

Samsung 早前在發表最新一份財報時回應有關 Galaxy S8 螢幕顏色偏紅問題,表示這個問題是與 Super AMOLED 特性,螢幕之間會有自然色差,表示用戶可以透過調整螢幕色彩以解決問題。而近日 Samsung 就在韓國地區推出了一個軟件更新,包含了一個「Screen Edge Color Balance」,讓用戶可以輕易自行調整螢幕顏色及白平衡,以更輕易的修正偏紅問題。

Samsung Galaxy S8 red tint display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