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這對耳鉤!AirPods 從此不怕脫落了!

AirPods Earhooks 00

AirPods Earhooks 00

AirPods 在設計上不易脫落,即使用力搖頭,這對耳機也不易鬆脫,但使用者仍然擔心耳機鬆脫的話,倒不如為 AirPods 耳機加上耳鉤更穩妥。

這個保護殼生產商 Spigen 最近開售的一對 AirPods 專用耳鉤 TEKA RA200 AirPods Earhooks,白色設計極襯 AirPods。將耳鉤套上 AirPods 耳筒位置,然後將耳鉤掛在耳朵,就可以像其他藍牙耳機一樣防止 AirPods 從耳朵鬆脫了。不過需要充電的時候需要把耳鉤移走,耳鉤有兩種大小,適合不同大小耳朵使用。

這對 TEKA RA200 AirPods Earhooks 耳鉤在 Amazon 網站 有售,原價 19.99 美元,目前特價 10.99 美元。雖然網站有寫不能直接運到香港和台灣,但你可以透過其他美國代購服務購買這對 AirPods 耳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