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年前的改變!由蓋茨親自發佈 Windows 3.1 的經典影片!

Windows 3

微軟的作業系統,是目前最多電腦裝置使用的系統,原因是因為開放式設計,可以讓不同的廠商使用,不像蘋果只可以自家使用,而近日Windows 3.1系統剛剛過了25歲生日,作為電腦系統新 UI 定義的 Windows 3.1,看看當年由蓋茨發表的影片吧。

Windows 3

早在25年前,Windows 3.1曾被稱為第一個在世界上獲得成功的作業系統,比爾·蓋茨,曾使用了3小時的影片,為各位介紹新系統的使用方式,第一句就表示,你將會看到未來:Windows。

Windows 3.11 workspace wikipedia

當然,現在的未來當然是 Windows 10 系統,不過沒有 Windows 3.1 出現,為現在的系統定下新標準,現在的 Windows 10,就可能並沒有現在的成功了。

windows 3 1 25 years ol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