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恐怖】黑客組織勒索蘋果!威脅刪除近 6 億 iCloud 帳號資料!

turkish crime family threaten apple to delete icloud data 00

turkish crime family threaten apple to delete icloud data 00

iOS 裝置作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裝置,總會成為黑客的目標,最近有黑客組織聲稱掌握蘋果數以億計的 iCloud 帳號,如蘋果不給贖金,就刪除這些 iCloud 帳號的資料。

黑客組織 Turkish Crime Family 聲稱,他們成功破解了 6.27 億個 Apple ID,受影響的電郵域名包括 iCloud.com、me.com、Mac.com等等,這些域名是蘋果向老用戶申請 iCloud 帳號時提供的。黑客組織最初要求贖金 75000 美元,後來增加到 15 萬美元,如果去到 4 月 7 日之內不付贖金,他們設定的程式就會將這些 iCloud 帳號的資料連同關連的 iOS 裝置資料全部清除。

turkish crime family threaten apple to delete icloud data 01

為增加威脅程度!黑客組織 YouTube 片示範!

Turkish Crime Family 這個黑客組織不止一次犯案,他們曾被指控多次兜售駭回來的網絡數據庫。不過今次的勒索,黑客組織聲稱被駭的 iCloud 帳號的數目口徑不一,有人說高達 3 億,有人說高達 5.59 億,為了增加威脅程度,他們曾在 YouTube 上載影片,示範如何駭入一個老年婦人的 iCloud 帳號,證明他們的能力。

turkish crime family threaten apple to delete icloud data 02

不過,蘋果對黑客的威脅不為所動,他們回覆 VICE 新聞旗下的 Motherboard 網站時指,蘋果正與有關黑客交涉,但對於這種犯法的人他們一毫子也不會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