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將加入 6TB 及 12TB 計劃

icloud 2

Apple 昨天在發佈會宣佈將推出新的 iCloud+ 儲存方案,包括 6TB 和 12TB 的選項。據了解,每個 Apple ID 預設可獲得 5GB 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用戶若需更多空間,則可選擇升級至付費的 iCloud+ 方案,儲存空間選項從 50GB 到 12TB 不等。

icloud storage

新推出的 6TB 方案定價為每月 29.99 美元,而 12TB 方案則是每月 59.99 美元。相較之下,Google 的 5TB 和 10TB 雲端儲存方案分別是每月 24.99 美元和 49.99 美元。新增的 iCloud 儲存方案預計將於 9 月 18 日(星期一)正式推出。

所有 iCloud+ 的付費方案都包括了像是 iCloud Private Relay、Hide My Email 和 Custom Email Domains 等特色功能。目前,50GB 的方案月費為 0.99 美元,200GB 為 2.99 美元,2TB 則為 9.99 美元。

icloud 2

Apple 這次更新主要是針對那些已經用滿 2TB iCloud+ 儲存空間和 2TB Apple One 訂閱方案的用戶。就像其他的 iCloud+ 訂閱方案一樣,這些儲存空間也可以透過「家庭共享」功能,與多達六名家庭成員共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