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簡易圖表!給你解釋 MacBook 在筆電市場至今屹立不倒的原因!

macos code hints macbook pro cpu 01

macos code hints macbook pro cpu 01

自從手機和平板電腦出現之後,筆記本電腦銷量不斷受壓,但是多年來蘋果 MacBook 的銷量依然維持在接近 500 萬,總有原因。最近有人測試了各大筆電品牌的售後技術支援,也許可以解釋到蘋果 MacBook 到今日依然是最受歡迎的其中一個筆電品牌的原因。

LaptopMag 網站從多家主要筆電品牌例如蘋果、Acer、聯想、微軟、HP 等等檢視他們的售後技術支援服務作比較,當中分開網頁支援評分(Web Score)以及電話支援評分(Phone Score)兩部分。結果發現蘋果在眾多筆電品牌之中唯一一個取得 90 分以上的品牌,獲得 93 分,其中在 60 分為滿分的網頁支援之中,取得接近完美的 56 分,而在 40 分滿分電話支援方面,蘋果取得 37 分,僅輸給 Acer 的 38 分。排在在蘋果和 Acer 之後取得 80 分以上的有聯想、微軟和 HP,而售後支援最低分的 3 個品牌包括 MSI、Samsung 和華碩,當中 Samsung 和 MSI 總分數不足 70 分。

why macbooks are still popular 01

蘋果售後技術支援多元化!滿足你需要!

蘋果在 Mac 機售後服務有眾多優勝之處,包括在蘋果支援網頁提供大量使用心得和教學、在官網多處提供聯絡方法以及開發 Apple Support 應用程式,讓果粉聯絡蘋果取得支援。蘋果在多個國家設有 Apple Store 或授權維修中心作維修之用。另外,每部 Mac 均隨附 1 年有限硬件保障及長達 90 日免費電話技術支援,但如果你為 Mac 購買了 Apple Care Protection 全方位保障計劃的話,你會獲得合共 3 年的硬件保障服務及專家電話技術支援。

why macbooks are still popular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