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 1:1 實體大高達/鋼彈立像正式「退役」!取而代之的是「它」!

odaiba unicorn gundam 03

odaiba unicorn gundam 00

昨日站立於台場大地上的 1:1 實體大高達/鋼彈立像正式退役,去到台場就不能再看這台高達/鋼彈了,但是在今年內,BANDAI 就會用全新的高達/鋼彈立像取代。

BANDAI NAMCO 在台場高達/鋼彈「退役」之後,宣佈同一個位置會有新的 1:1 實體立像「獨角獸高達/獨角獸鋼彈」取代,預計會在 2017 年秋天在台場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商場外展出,這款來自小說和動畫《機動戰士ガンダムUC》的「獨角獸高達/獨角獸鋼彈」高 21.7 米,會以 NT-D 形態展出,把紅色 Full Pysco Frame 骨架展示出來,重現「獨角獸高達/獨角獸鋼彈」的精髓,目前未知 BANDAI 會不會像小說和動畫般為這台機體加入綠色的 Full Pysco Frame 骨架。

odaiba unicorn gundam 01

同時原來在 4 月 5 日結業的 GUNDAM FRONT TOKYO 展館也會被另一個展館 THE GUNDAM BASE TOKYO 取代,這個展館會展出眾多高達/鋼彈模型。如果想今年秋天去東京旅行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啊。

odaiba unicorn gundam 02
站立於台場大地上的 1:1 實體大高達/鋼彈立像已經正式退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