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就要快了!台場 1:1 實體大高達/鋼彈立像 2017 年 3 月「退役」!

odaiba gundam exhibition ends in march 2017 00

odaiba-gundam-exhibition-ends-in-march-2017_00

各位高達/鋼彈迷,如果要去日本看 1:1 高達就要快了,因為這台站在台場大地上的高達,很快就要「退役」了。

BANDAI NAMCO 今日透過 GUNDAM FRONT TOKYO 網站宣佈,在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商場外的 1:1 實體大高達/鋼彈立像「RG1/1 RX78-2ガンダム Ver.GFT」,會在 2017 年 3 月 5 日停止展出,而在商場內的 GUNDAM FRONT TOKYO 展館也會在 2017 年 4 月 5 日結束營業。這台實體大高達/鋼彈最初在東京臨海副都心的潮風公園展出,在 2010 年舉行靜岡模型展時,改到靜岡展示,但因為大受歡迎關係,最後搬到東京台場長期展出。

odaiba-gundam-exhibition-ends-in-march-2017_01

GUNDAM FRONT TOKYO 在結束營業之前會舉行「ガンダム立像‧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LAST SHOOTINGキャンペーン~」,但內容並未公佈。同樣地,BANDAI NAMCO 亦表示在結束展示 1:1 實體大高達/鋼彈立像之後會有全新的計劃,細節也是要留待日後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