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迷注意】Bandai 已將全線 Gundam 模型說明書上載

manual pg

對於 Gundam 模型迷來說,如果遺失了說明書,有時真的不知如何將模型完成。不過,近日 Bandai 已將全線 Gundam 模型說明書上載到官網,除了新的模型外,就連 1994 年的模型說明書也可以找到!

manual title

說明書免費下載

即使大家沒有買該模型,也可以先到網站查看模型的細節,然後再決定是否要入手。另外, Gundam Fans 來說,除了儲盒外,很多人也會儲說明書,現在即使沒有買,你也可以免費拿到每一盒模型的說明書,精美的插圖、完成品甚至一些說明資料也可隨時查閱。

manual 01
cat

PG Grade 也可看

值得一提,除了 HG、MG 外,就連 PG 的說明書也可以下載!有些 PG  的說明書是 36 頁,插圖超精美,而且 PDF 可放大看,用來做手機 Wallpaper 也不錯!

grade
manual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