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 好苦 ! 任天堂竟用這招來防兒童誤食 Switch 卡帶 !

switch2

switch2

任天堂的新款大熱主機 Switch 自從推出後,便成為一股熱潮,吸引了許多電玩迷的目光,但最近似乎也掀起了一種另類的潮流。由於它的遊戲卡帶頗小,任天堂為怕兒童誤食,因此將卡帶原料融入了一種無毒的超苦物質,藉此來避免小朋友誤食的狀況發生,而此消息一出,竟在網上造成品嚐 Switch 卡帶的旋風,如此奇趣景象,真是讓人始料未及,一起來看看國外的朋友們好玩的「 品嚐 」畫面吧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yWWf_Db2I&w=320&h=18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fenblpx04&w=320&h=180]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