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嚴重電池爆炸事故!但今次主角竟是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2015

macbook pro 2015

上年因為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事故,人們對電池安全問題非常敏感,因此揭發了多宗電池爆炸案,包括 iPhone 6/6s/7 等等,但今次出事的,竟然是一本 MacBook Pro。

Medium 網站編輯 Daniel Dourvaris 使用 MacBook Pro(2015)筆電有兩年,有一日下午他在床上使用這本筆電上網,但筆電突然關機,他希望重新啟動,但數秒之後突然聽到吱吱聲,然後有大量濃煙噴出。事主將 MacBook Pro 帶進洗手間,電池就爆炸,爆開筆電底部外殼之餘亦噴出大量濃煙,他花了 1 小時才能將筆電冷卻,屋內充滿了燒融了的膠味,事的手指也燙傷了。

macbook pro 2015 macbook pro 2015 macbook pro 2015 macbook pro 2015 macbook pro 2015 macbook pro 2015 macbook pro 2015

事情就去到這裡目前未知道這本 MacBook Pro 的電池為何會爆炸,亦未知道事主帶 MacBook Pro 到 Apple Store 維修的詳情,而蘋果亦沒有回應事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