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亮黑 iPhone 7 最合拍! Colorware 推出自訂亮黑色 AirPods!

colorware jet black airpods 00a

colorware jet black airpods 00

AirPods 目前只有白色選擇,但因為亮黑 iPhone 7 關係,有不少人希望擁有亮黑色的 AirPods,甚至有設計師快手推出其概念設計,但要真正擁有亮黑色 AirPods,最近有網站正正宣佈將提供自訂亮黑色 AirPods 訂購。

一直為蘋果產品進行上色服務的 Colorware 最近宣佈支援 AirPods 的塗裝工作,打開官網內顏色選擇頁,就可以分別為左耳機、右耳機和充電盒選擇 Metallics 的黑色,以及在下面選擇「Gloss」,就可以按右下方直接進行訂購。除了亮黑色你可以選擇其他顏色,包括鮮艷的橙色、紅色、金、銀、太空灰等等。目前 Colorware 只限訂購新的 AirPods,並不支援寄過去上色,而且價格也十分高,達到 319 美元,比街價 159 美元高逾倍。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按這裡訂購。

colorware jet black airpod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