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 疑似實機諜照流出!實體 Home 鍵竟被去掉!

samsung galaxy s8 leak photos 00a

samsung galaxy s8 leak photos 00

2017 春天快到了,Samsung 有傳會在春天發佈 Galaxy S8,作為 Note 7 電池爆炸事故後重振 Samsung 手機帝國,最近有網民流出了聲稱是實機的照片,Galaxy S8 真身也許被公開。

網民最近流出了 Samsung Galaxy S8 的諜照,諜照最大分別就是 Galaxy S8 竟然去除了 Home 鍵,不少 Android 手機會利用螢幕下方一小撮空間放置上一頁、Home 鍵以及應用程式清單虛擬按鈕,但 Samsung 的 Galaxy S 和 Note 系列卻一直都有一個類似 Home 鍵的按鈕,這個按鈕在 S8 突然消失,未知道是否與 iPhone 8 取消 Home 鍵有關?另外 S8 實機諜照中,螢幕佔去機身的比例進一步擴大。

雖然我們未能證實這 Galaxy S8 諜照的真偽,但是我們也許可以從諜照之中推測手機的模樣。

samsung galaxy s8 leak photos 01 samsung galaxy s8 leak photos 02 samsung galaxy s8 leak photos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