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讓你蓋上 MacBook 也可安心背景進行下載/運算/備份工作!

macbook air 2017 start rumor 00

現在的 MacBook 產品中,相信不少用戶會長時間使用,並不會關掉裝置,處理大量手機不能完成的工作,例如背景下載檔案,或進行運算。資深的 Mac 用戶也明白,即使 macOS 提供 PowerNAP 功能,理論上蓋上 MacBook 的蓋子也可自動背景運作,可惜理論跟現實總有一點出入,一覺醒來,發現昨晚睡前的 1TB 檔案傳送備份突然卡住了!完成了 80% 的下載,竟然卡在 90%!PowerNAP 有時真的不太可靠!

一個小插件令 Mac 不再 Sleep

都不希望在蓋上裝置時,因為 Sleep 功能而停止以上工作,現在就教各位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助你在蓋上裝置時,可以全效能運行各個工作。

Macbook Air

  1. 首先到這裡下載 NoSleep ( 連結 )

NoSleep 1

2. 打開 pkg 檔

NoSleep 2

3. 按指示安裝軟件

NoSleep 3

NoSleep 4

NoSleep 5

NoSleep 6

NoSleep 7

4. 安裝後在系統偏好設定->NoSleep 打開

NoSleep 12

5. 打開後可以看到兩個選項,一個是 AC 電源時 NoSleep,一個是使用電池時 NoSleep,各位按需要設定就可以了。

NoSleep 11

  • 應用名稱:NoSleep
  • 應用類別:macOS 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