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蘋果最快將於今年底發佈更纖薄的 Macbook!

Macbook Air

蘋果的 MacBook Air 目前的機身,已經相當纖薄。近日有來自台灣生產商的消息,在 2014 年年底或 2015 年年初,蘋果將會發佈比現時 Macbook Air 再更進纖薄的全新 Macbook。同時消息亦指出,廣達電腦將在今年第三季度開始小批量生產全新更纖薄的 Macbook,而 13 吋的非 Retina Macbook Pro 將於 2014 年底停產。

Macbook Air

早前有消息指出,Intel 推遲 Broadwell 處理器的推出,可能令蘋果推遲 12 吋 Retina Macbook Air 的發佈,至 2014 年年底或 2015 年初。全新的 12 吋 Retina Macbook Air 將會配備 Broadwell 處理器,因為冷卻系統的需求降低,因止新一代的 Macbook Air 可能會重新設計風扇部分,令機身變得更薄。不過這次消息中,沒有明確指出這台更纖薄的 Macbook 是否就是採用 Broadwell 處理器的 12 吋 Retina Macbook A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