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土豪!Sony 發佈 100 吋超大 4K HDR 電視!

the sony z9d 4k 100 inch tv is our dream tv 4

各位都知道,現在顯示屏技術正在不斷提升,手機顯示屏正在不斷增大的同時,家用電視產品亦在不斷增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ony 將會推出最新一代 4K HDR 電視產品,大小為 100 吋,正正就是目前最高級別的 Z9D 系列。

the sony z9d 4k 100 inch tv is our dream tv 4

Sony 在最強的 Z9D 電視產品系列中,再加一名成員,就是 100 吋的 4K HDR 版本,重點是,使用4K X1 EXTREME圖像處理器,MotionFlow XR 800、Backlight Master Drive、Super Bit Mapping™ 4K HDR、與 4K X-Reality PRO™及長導管揚聲器技術+等。

Sony 10022 XBR Z9D Series Television 3

使用 Android 6.0系統,加上支援遊戲模式,在 100 吋電視中可以超接近真實的影像及音響體驗,不過目前售價超過 70000 美元,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the sony z9d 4k 100 inch tv is our dream tv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