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快啟動保安全!WhatsApp 終於正式開放雙重認證功能!

whatsapp 1

早前本站曾為大家報導過,WhatsApp 在測試版中推出「雙重認證功能」,今天 WhatsApp 終於把這個功能正式向公眾開放,iOS、Android 平台等用戶都可以使用到。相比 LINE 等等的其他通訊工具,WhatsApp 可算是最遲推出「雙重認證功能」,這個功能可以增強帳號的安全,啟用功能後,要在其他手機上使用同一 WhatsApp 帳號,除了要用電話號碼來認證之外,亦要輸入 6 位密碼才能登入,減低被黑客遙距入侵帳號。

whatsapp 1用戶只要打開 WhatsApp 後,開啟「設定」,找到「帳戶」,就可以看到「雙步驟認證」功能。如果你在 WhatsApp 中還沒有看到這個選項的話,就請耐心等候,因為 WhatsApp 會陸續向所有用戶開放這個功能。除了輸入 6 位密碼之外,亦可以輸入電郵地址,一旦你忘記 6 位密碼,亦可以透過 Email 來完成登入。不過用戶要留意,WhatsApp 是不會為用戶核實電郵地址,所以用戶務必自行檢查電郵地址是否輸入無誤。

whatsapp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