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 讓你無需改名開 Group

whatsapp group

也許你已經有很多個 WhatsApp Group,而且越來越多,但每次建立  WhatsApp Group 時最煩的就是如何「命名」。相信不少人的 WhatsApp 已經有大量的「我們這一家」、「XX 同學會」等命名,但要再想出新名字實在很困難。

whatsapp group

無須改 Group 名為你自動命名

Meta CEO Mark Zuckerberg 表示,WhatsApp 新功能允許你不需要命名就可以創建群組。因此,若你需要快速創建群組但不想煩惱命名問題,這次的 WhatsApp 更新就能解決這個問題。這個 WhatsApp 群組不需要你給它命名,它會根據聊天中的參與者自行命名。參與者的名稱之間將由 & 符號分隔。只要群組由 6 名成員組成,這個功能就能運作。

whatsapp 1 3

自動命名規則

估計它會根據參與者被加入群組的順序排列名稱。群組的創建者或超級管理員的名稱不會出現在群組名稱字串中。然而,如果你被添加到一個群組中,而其他參與者沒有儲存你的聯絡方式,你的號碼將會顯示在名稱中。你可以稍後重新命名,或者如果你不想起名字,就保持原樣。這個過程和你重新命名任何其他 WhatsApp 群組的方式相同。當你匆忙或者沒有好的群組主題或話題時,這個 WhatsApp 功能可能會派上用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