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增 32 人語音聊天功能

WhatsApp

據 WABetaInfo 指出,《WhatsApp》在最新的 2.23.16.19 測試版本中,陸續向 Android 測試者推出了「語音聊天 (Voice Chat)」功能,支援人數高達 32 人。與群組通話不同,語音聊天不會讓群組內其他人的手機鈴聲大作,而是只會收到對應的通知,並且群組成員隨時可以加入聊天或離開。

WhatsApp

若使用者可以啟用這項功能,其群組介面中會出現波型符號,只要點擊就可以啟用語音聊天。當語音聊天無人加入時,聊天模式仍會持續,直到 1 個小時後若還是無人加入,聊天模式才會自動關閉。

ima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