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變身揚聲器!蘋果新技術為 AirPods 加入全新「雙模式」!

airpods box apple patent 00

AirPods 因為其獨特的設計以及便利性,受到了廣泛支持,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喜歡 AirPods 呢?如果 AirPods 日後更可化身成為隨身的揚聲器,你又會更喜歡嗎?近日外國媒體報導,蘋果取得了最新一項技術,可以讓 AirPods 加入一個全新的「雙模式」,讓 AirPods 從「耳機」變身成為「揚聲器」。

airpods box apple patent 00

以往的 AirPods 就只有「個人收聽」的這一個模式,不過日後蘋果將會為 AirPods 加入「揚聲器」模式。透過這個模式,蘋果耳機可以用作獨立揚聲器的使用,加入全新專用的感應器及放大器的電路,並設有專門控制音量輸出的裝置,當感應器確認耳機離開頭部的耳朵時,正在使用的裝置會不再使用個人收聽時使用的揚聲器,而用戶開啟「揚聲器模式」時,耳機便會自動提升音量至揚聲器最高的水平,讓用戶無需配備 AirPods 也可以收聽到音樂。

20082 21350 170207 Dual l

20082 21351 170207 Dual 2 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