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速度達 560Tb/s!全新光傳輸系統可供 135億人同時通話!

Optical fiber

近來網絡成為每一個人都必需要的平台,互聯網的速度越快,用戶的體驗就會越高,因此不少公司都希望可以使用新的技術,來進行更快的網絡傳輸,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公司開發了最新的光傳輸系統實驗,可以實現560Tb/s超大容量傳輸。

Optical fiber

烽火科技在中國中,首次實現560Tb/s超大容量光傳輸系統實驗,傳輸容量是日常用標準光纖傳輸系統最大容量的五倍,一根光纖可以讓67.5億對用戶(135億人)同時通話,已經超越全球的總人數了。

iPhone Phone Call

新華網報道,該實驗採用烽火科技自主開發的七芯光纖為傳輸介質,簡單來說就是將一根單模七芯光纖相當於七根普通光纖合而為一,七芯光纖就相當於並行七車的公路,提供7倍的光纖傳輸能力。

fake shen feng phonecall 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