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事傳千里!Samsung 將設全球網上直播 Note 7 調查報告!

170120 28403 1
A Samsung Electronics’ Galaxy Note 7 new smartphone is displayed at its store in Seoul, South Korea, September 2, 2016. REUTERS/Kim Hong-Ji/File Photo

Galaxy Note 7 一事,在 2016 年末時引起了軒然大波,相信大家對這事還記憶猶新,甚至有人可能體歷其境,言猶在耳,不過事情終於要到來到結局了。早前有韓國媒體報導,Samsung 內部已確認將會在 1 月 23 日時舉辦 Note 7 調查報告發佈會,正式交代手機自燃異常的調查結果,而 Samsung 官方終於在今天稍早的時間,正式公佈了將會在韓國首爾當地時間 1 月 23 日正式舉行發佈會,並設立全球直播,將會在網上全面公佈調查結果。

170120 28403 1

Samsung 在官方網站上宣佈,將會在 1 月 23 日在南韓首爾當地時間早上 10 時(本地時間同日早上 9 時),由 Samsung 流動部門總裁高東真主持,正式公佈 Galaxy Note 7 的自燃事故調查報告,並在官方網站上進行全球直播。早前路透社消息指出,Note 7 的內部調查結果「意外」地發現事故起因與第一次的調查結果相同。而外國的調查則指出,事故起因與手機設計及電池設計大莫大關連,過份緊湊的手機設計令手機容易短路。外界認為,Samsung 一日未完全交代清楚 Note 7 的爆炸起因,消費者難以重拾使用 Samsung 產品的信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