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容量不足!任天堂 Switch 最高支援多少 GB 的 SD 卡?

Nintendo Switch

近來最多人留意的,就是任天堂的最新世代遊戲主機,Nintendo Switch,Switch 內置了 32 GB 空間,可以讓用戶儲存資料,不過對目前的標準來說,32 GB 並不足夠應付未來的需要,因此 Switch 支援 microSD卡的容量,是用戶最關注的重點。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表示,Switch背部下側設計有microSD卡槽,最高支援 256 GB 容量,及SDXC標準的產品。筆者認為,這個設計可以為用來解缺長時間使用而帶來的空間不足問題。

NintendoSwitch hardware.0

任天堂北美公司總裁表示,Switch的定價不能超過299美元,配合主機附送的硬件,目前的價格已經是取得最佳平衡,唯一能動腦筋的地方,就只有軟件了。

Nintendo Switch 5

公司為了控製成本,因此只能打破傳統,新主機首發時,並不會附贈任何遊戲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