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 Nokia 旗艦機!超強規格+蔡司鏡頭!Nokia 8 首曝光!

screenshot 2017 01 13 17.48.19

Nokia 宣佈與 HMD 合作後,早前發佈了第一台 Android 手機,不過在規格效能上令人大失所望,不過其實那台只是一台中階的平價 Android 手機,真正的 Nokia 還未有真正登場。近日外國媒體報導,真正的旗艦手機 Nokia 8 將會在下月的 MWC 展中正式推出,但在剛完結的 CES 中偷步登場。

screenshot 2017 01 13 17.48.19

原來 Qualcomm 在展覽上示範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手機,原來正是 Nokia 8 示範,現場因為禁止拍攝所以一直未有人成功放上。不過在 CES 大展過後,原來有人成功拍到這台 Nokia 新世界回歸之作。Nokia 8 與 Nokia 6 一樣用上全金屬外殼,採用 5.7 吋的 2K 螢幕,將會分為兩個主要版本,一個是配備 Snapdragon 835 和 6GB RAM,同時用上 2400 萬像素蔡司鏡頭(Carl Zeiss), 具有光學防震及數碼防震技術。

screenshot 2017 01 13 17.49.27

而前置鏡頭亦有 1200 萬像素,雙前置揚聲器,配有 64GB 及 128GB 儲存空間,而另一個規格則是配備 Snapdragon 821 及 4GB RAM,而相機規格則會稍降,防震能力亦因為沒有 Snapdragon 835 的加持下而減弱,暫時未知售價等發售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