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告訴你!你戴著的 AirPods 其實早在 1 年多前已經開始開發!

airpods box apple patent 00

airpods box apple patent 00

AirPods 在上年 12 月開售,這對 Ture Wireless 耳機擁有不易脫落以及輕易放入充電盒充電的特點,但你可能有所不知,這對耳機早前 1 年多之前已經開發。

這個名為「Wireless audio output devices」的蘋果專利,講到一對耳機和充電盒的組合,在專利文件之中你竟然可以看到耳機和充電盒的形狀與真實 AirPods 製成品是非常相似,插入耳機盒附有多個元件,包括處理藍牙連線以及充電的,只要耳機放入耳機盒之中,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與手機連接,連接方法與 AirPods 幾乎一模一樣。專利之中詳細講到耳機耳筒內部的構造,包括連接它的藍牙,並確保兩隻耳機均不能無故連接其他手機。

airpods box apple patent 01 airpods box apple patent 02 airpods box apple patent 03 airpods box apple patent 04 airpods box apple patent 05

從專利文件的圖片看,簡直就與 AirPods 一樣。一件貼身的產品例如 AirPods 往往要花很長時間才完成,這個專利正正就是活生生的證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