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天王展示初代 iPhone 原型機!操作方法大家不能想像!

iphone 1st prototype fadell circle 00

iphone 1st prototype fadell circle 00

初代 iPhone 發佈 10 周年,不少拿出自己的舊 iPhone 聚舊,講講當年 Steve Jobs 和一眾蘋果工程師、設計師含辛茹苦設計出一部改變世界的手機。最近蘋果爆料天王 Sonny Dickson 最近公開展開了兩部初代 iPhone 的原型機,其中一部操作方法卻與現時的有很大不同。

爆料天王 Sonny Dickson 在 YouTube 和他的網站展示了兩部初代 iPhone 原型機,其中一部內置了由 Tony Fadell 設計的介面(P1),另一部具有 Scott Forsall 設計的介面(P2)。在 1 分 29 秒的影片之內,你可以看到兩部 iPhone 開機然後操作的情況,右邊的初代 iPhone(P2)操作介面雖然是開發中,也使用的是十分耳熟的圖示操作形式設計,反而左邊的初代 iPhone (P1)竟然有一個像 iPod 的介面,以觸控形式滑動像 iPods 一樣的圓輪操作,不論是打電話、傳訊息、聽音樂等等也可以用這個完成,但從影片中人們操作所見似乎比較複雜。

iphone 1st prototype fadell circle 01

不過那部有 Tony Fadell 設計的介面的初代 iPhone(P1)令小編想起初代 iPhone 發佈會的這一部「手機」。(笑)iphone 1st prototype fadell circle 02

Steve Jobs 一開始介紹的時候提及 iPhone 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 iPod,難道當初蘋果想像 iPhone 的操作方法是像 iPod 一樣?影片就在下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