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等 AirPods 重新開售!?山寨「AirPods」登陸 Amazon 等著你!

fake airpods amazon 00

fake airpods amazon 00

在 12 月限量開售的 AirPods,開售當日已經成為搶手貨搶光了,第二批貨仍然要 6 個星期才出貨。果粉們只能等待 AOS 出貨或 Apple Store 重新開售,但是一直「參考」蘋果的山寨廠當然不會等待這段時間了。

就在果粉們等待 AirPods 重新開售的時候,山寨 AirPods 已經準備好搶去部分顧客了。這個名為 Dacom Bluetooth V4.2 True Wireless 無線耳機,推出之後已經登陸 Amazon 網站,Dacom 是深圳市三德大康電子有限公司,一看外形,不論是耳機和充電盒都與 AirPods 相似,只是欠缺一些圓潤。耳機採用藍牙 4.2 技術,支援 iPhone、iPad、Samsung、HTC 等等手機和其他支援藍牙的裝置作最多 4 小時通話和 120 小時待機時間,通話功能一應俱全,而且附加了 CVC 抗噪技術減少外來的雜訊。

fake airpods amazon 01

雖然是 True Wireless 耳機,但 Dacom Bluetooth V4.2 True Wireless 價格比同類耳機便宜一半或以上,買一對連充電盒只需 49.99 美元,目前這耳機已登陸 Amazon 網站出售。雖然外形欠圓潤,但以這種耳機設計外形與正版 AirPods 非常相似,這個山寨廠難道不怕被蘋果控告嗎?

fake airpods amazon 02 fake airpods amazon 03 fake airpods amazon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