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電池測試結果有誤?消費者報告堅持:不用重測!

macbook pro late 2016 rendering test 00

  消費者報告是許多人購買產品前的重要指標之一,因為他們會先為消費者們進行產品測試。而最近消費者報告卻指出蘋果所推出的 MacBook Pro 2016 電池大有問題,與蘋果先前所宣稱將近兩倍電池壽命的說法並不一致。但畢竟蘋果是一家品質頗有保障的公司,因此外媒 9to5Mac 也懷疑是否測試當中有疏失導致錯誤測試結果。不過消費者報告的電子產品測試部門領導人 Maria Rerecich 回應:無須重測。

macbook pro late 2016 rendering test 00

消費者報稿回應(翻譯):

在這方面,我們有數個理由認為重新測試是沒有必要的。首先,根據我們原先文章內容指出,測試 MacBook 的極高電池壽命對我們來說稀鬆平常,事實上在我們的比較測試當中也曾出現過 19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結果;第二,我們已經透過三種不同的螢幕亮度紀錄來確定結果,所以我們對於使用這些設備所測試出來的結果相當有自信;最後,我們非常仔細地監測這些測試,每一分鐘都有完整記錄,所以我們可以確定測試過程是正確無誤的。

 

  而蘋果方面對此測試結果也很是驚訝,蘋果全球行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此結果與公司的實驗室測試和現場數據並不一致。因此 Maria Rerecich 也提到他們目前正與蘋果合作,希望能為此極度不尋常的測試結果找到一個合理解釋。

我們正在進行合作,希望能了解導致電池壽命大幅縮短的原因,並且會在有任何更新消息時向我們的讀者提出報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