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投訴 AirPods 電力悄悄流失!睡醒就不見了 20%!

airpods battery accidentally lost 00

airpods battery accidentally lost 00

今年手機/筆電的電池問題特別多,先有 Note 7 爆炸爆到全面回收作結,之後 iPhone 6s 因為突然關機問題宣佈更換電池,新 MacBook Pro 隨後也被發現電池續航力不足,去到年尾,當大家以為電池問題隨著 2016 年過去而過去的時候,輪到 AirPods 出現電池問題。

有網民在蘋果官方支援討論區投訴,指 AirPods 的電力沒有蘋果聲稱的 5 小時電量,他把 AirPods 充滿電,然後利用最低程度的藍牙連接 iPhone,結果 AirPods 每小時用電竟然高達 40%,換言之 2.5 小時左右 AirPods 就會沒電了。

airpods battery accidentally lost 01

更有網民更遇到棘手的充電問題,AirPods 以及充電盒在充電後無故流失電力,他把 AirPods 放入充電盒充滿電然後睡覺,睡醒之後 AirPods 竟然流失了 15-20% 電池,一般人在睡覺的時候會把手機插上電源充電,AirPods 也不例外。換言之 AirPods 可能在夜晚不停充電,他致電蘋果客服投訴並約了 Genius Bar,但最終員工無法解釋真正原因,只能用電池健康推塘,最後網民要求更換新 AirPods 解決。

airpods battery accidentally lost 02

蘋果宣稱 AirPods 耳機續航力高達 5 小時,充電盒可提供高達 24 小時的充電量,小編也報道過 AirPods 的電池續航力,略高於蘋果聲稱,但今次仍然出現了電池問題,蘋果看來是否要認真檢討鋰電池的問題,避免 MacBook Pro 和 iPhone 6s 的事件重演。

airpods battery accidentally lost 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