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實測:AirPods 充電盒千萬別當作收納盒!

airpods 2

購買 AirPods 會附設一個充電盒和 Lightning 充電線,很多用戶不使用 AirPods 時都會將它放入充電盒中,但其實這並不是理智的做法,中國威鋒網網友 veryzhh 分享了關於 AirPods 的小知識,指出 AirPods 充電盒不等於收納盒,因為將 AirPods 放入盒中充電盒會不斷供電,而且無法自行開啟或關閉電源。

airpods 2 800x436

網友表示,AirPods 一旦放入充電盒中,就會不斷消耗充電盒的電力,即使 AirPods 的電量已經 100%。

網友在下午 15:59 實測將 AirPods 放入充電盒,當時 AirPods 已經 100% 電量,充電盒 65% 電量,直到 19:49 網友再查看 AirPods 和充電盒的電量,發現 AirPods 仍舊是 100%,可是充電盒竟然下降了 15% 電量。

原因是因為 AirPods 一直與 iPhone 保持連接,導致要用電力,而充電盒則一直供電,因此不斷消耗了充電盒的電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