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也無法阻止黑客!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 Twitter 被入侵!

1102461 original

黑客 OurMine 最近備受關注,繼入侵 Niantic 執行長 John Hanke 和 Facebook 之父 Mark Zuckerberg 的 Twitter 帳號後,近日連續入侵 3 個威漫英雄 Twitter 和復仇者聯盟官方 Twitter 帳號,並在 Twitter 內推文:“Hey, it’s OurMine, Don’t worry we are just testing your security, contact us to tell you more about that.”(內容:Hey,這裡是 OurMine,必擔心為們只是測試一下你賬號的安全性,如果你想要讓你的賬號更安全,請與我們去的聯繫:[email protected]

1102461 original

據聞 OurMine 是由 3 個人組織的黑客團隊,雖然該團隊表示並非想賺錢,只是想人們更加關注社交平台的安全,不過卻不斷宣傳「安全服務」,讓 OurMine 保護一個帳號的安全需要 30 美金,如果要保障全平台的安全更索價 5000 美元。

66372 20161222180427698 98966471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