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 Pokémon GO 限制開放國家!駭客組織盜用開發商 CEO 推特帳號!

Pokemon GO 1

  《Pokémon GO》雖然受到了熱烈歡迎,不過現實中的狀況可謂幾家歡樂幾家愁。因為已經開放的國家地區自然是玩得很開心,但是對於尚未開放遊玩的國家玩家來說,頂多也只能望梅止渴。而現在還出現了駭客組織因為不滿於《Pokémon GO》的地區限制,竟然盜用 Niantic 執行長 John Hanke 的推特帳戶。

Pokemon GO (1)

  自稱是「OurMine」的駭客組織在近日盜用了 Niantic 執行長 John Hanke 的推特帳戶,並發表了幾則推文。其中一篇寫道:「這是為了巴西。」可以想見該組織是為了傳達未開放國家的不滿聲音而盜用帳戶。

Pokemon GO (2)

  而他們表示盜用帳戶的另一個原因是「為了測試他的資訊安全」,結果他們又在之後的推文中表示:「他的密碼『nopass』真是太好猜了。」

Pokemon GO (3)

  不過最後 OurMine 說明他們此番攻擊並不是為了改變遊戲本身或是 Niantic 決定限制開放國家的事實。只是若 Niantic 對於各國開放的時間越拖越久,想必還有可能會發生更誇張的抗議方式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