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之父的 Pinterest、Instagram 帳號被駭!Twitter 馬上凍結其平台帳號!

mark zuckerberg yellow facebook internal beta 02

Facebook 之父及現任 CEO 的 Mark Zuckerberg 成為了駭客團隊 OurMine Team 最新的攻擊對象,據瞭解在短短一週時間內 Mark Zuckerberg 其中 3 大社交平台 Twitter、Instagram 以及 Pinterest 都被駭客連續攻擊,隨後 OurMine Team 更表示這 3 個平台的帳號已經被攻破了。對於此次的被駭事件,小編推測出,Mark 和大部分人包括小編一樣,在眾多的社交平台上都是使用同一個密碼,這樣的話破解一個社交平台已經等於破解全部了!

mark-zuckerberg-yellow-facebook-internal-beta_02

對此 Twitter 馬上作出行動,快速凍結了 Mark 的 Twitter 帳號(並且刪除駭客在 Mark Twitter 上的留言),目前該 Twitter 正處於凍結狀態無法使用。不說不知道,其實 Mark 在註冊 Twitter 後自 2012 年開始已經沒有再使用 Twitter 帳號了。可見…Mark 或許連續好幾年沒有更改密碼,因此成為駭客的目標。

上個月多達百萬用戶的 LinkedIn 帳號密碼在網上洩露,這也令不少 LinkedIn 用戶需要趕緊修改密碼以免被駭客攻擊,正如剛才所說,很多用戶在不同的社交網絡上都是使用同一組密碼。

facebook

如果你是經常性使用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平台的那一位,儘量養成更換密碼的習慣,或者不要限定自己只能使用一個密碼。還有還有…不要使用自己的生日日期、姓名等的個人資料作為自己的密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