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即時買到 AirPods?蘋果推小工具助你預先知道何時有貨!

airpods main

AirPods 已經開始發售,不知道大家成功購買得到嗎?可能有不少人看到蘋果的網上商店需要等待約 4-6 個星期後,會想到 Apple Store 中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意外地即場買到 AirPods。近日蘋果為大家推出了一個小工具,可以讓你知道各家 Apple Store 供應 AirPods 的情況如何,讓大家無需要特意到 Apple Store 「白問一趟」。

airpods main

這個工具可以在 AirPods 的購買頁面中找到,大家可以輸入你要找到的 Apple Store 的 AirPods 供貨情況,十分方便。蘋果會在部分地區不時供貨,雖然數量十分有限,但有部分果迷都搶購到 AirPods,透過這個功能便可以就知何時供貨。不過目前這個工具暫時只開放給美國、澳洲、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日本、西班牙、瑞典和英國等國家。香港、台灣、新加坡、比利時、巴西、加拿大、中國土耳其以及阿聯酋等國家的用戶還無法使用這個查詢工具,不過相信蘋果應該會很快就將範圍擴大,同時相信適用的產品將擴大至 AirPods 以外的產品。

screenshot 2016 12 21 17.38.07

screenshot 2016 12 21 17.37.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