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賣先炒!AirPods 一開售炒價飆逾倍!

airpods ebay price high 00

airpods ebay price high 00

AirPods 今晨突開售,在限量供應之下 AOS 新訂單已經推遲到 4 星期才能出貨,於是在不同二手交易網站,卻已經出現了炒風。

AirPods 的官方零售價是 US$159/HK$1288/NT$5490,但是在 eBay 之類的二手拍賣網站已經有轉售帖子推出,因為炒價未明朗之下賣家竟然開出了超過 HK$7000 的價格,甚至有只限運送美國的 AirPods 二手價最高開 HK$15517,認真誇張。

airpods ebay price high 01

不過這些超高價帖子有沒有人理會實在值得懷疑,後來知悉 AirPods 開售的果粉和果農紛紛在 AOS 訂購之後,陸續出現了內含訂單確認電郵圖片的二手拍賣帖子,平均炒價都是在 HK$2000-3000 之間,仍然比官方零售價高了近千元。

airpods ebay price high 02

想不到一對蘋果 AirPods 的炒風可以與上年的 Apple Watch 匹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