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實在等不及了!資深蘋果達人告訴你 AirPods 可能推出日期!

airpods may release on holodays 00

airpods may release on holodays 00

原來 10 月尾推出的 AirPods 因為不同原因是被迫推遲,作為果粉當然想知道這對無線耳機會在哪個時候推出,除了不同分析師推測之外,也有資深的蘋果達人也從多方面的消息,推算 AirPods 推出的日子。

長時間報導蘋果動態的蘋果達人 John Gruber 從多方面的消息顯示,AirPods 可會在聖誕假期前限量推出,他聲稱這消息從 24 小時前一些小道消息取得,但這些消息有可能會是蘋果內部的傳言。因為 AirPods 延遲,除了令果粉被迫等待之外,過去不少投資銀行的分析師曾預測 AirPods 會在今年年末至下年年初推出,而 John Gruber 的預測也符合分析師的預期,而 AppleInsider 網站也從蘋果的消息指蘋果沒有理由錯過今年的聖誕節推出 AirPods 的機會。

airpods may release on holodays 01

AirPods 作為一款 True Wireless 耳機,內置 W1 晶片能偵測耳道播放音樂、支援連接 iOS/Mac 進行通話或向 Siri 下達語音指令,電池續航力達 5 小時並在專用充電盒充電。AirPods 在 9 月iPhone 7 發佈會發佈,但目前 AOS 並未開放預訂,然而售價卻已公開,是 15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