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全新 Nearby 功能正式登場!捉小精靈從此變得更容易!

pokemon go nearby release 00b

pokemon go nearby release 00a

Pokémon GO 最近新功能頻頻推出,除了更新了批量賣寵功能之外,還悄悄地在今日更新了一個測試已久的重要功能「Nearby」。

過去我們捕捉小精靈,只能透過那不太準確的 Sightings 功能,漫無目的在數百米範圍逐少逐少搜尋。當時 Niantic 已經開始測試新版 Nearby 功能,卻只限部分用戶,從今日開始,所有已開服國家的 Pokeémon GO 精靈訓練員也可以使用這個十分方便的 Nearby 功能。Nearby 功能取代了原本的 Sightings 功能,小精靈會連同距離小精靈最近的 Pokéstop 一起顯示。要透過 Nearby 功能搜尋和捕捉小精靈,在右上角打開小精靈搜尋選單,Nearby 功能就會顯示距離你最近 9 隻小精靈身處的 Pokéstop 位置。

pokemon go nearby release 01

例如要捕捉波波,就可點一下波波打開像 Pokéstop 般的選單,選單只有兩個功能,按中間圓圓內的照片可以顯示 Pokéstop 的照片,按下方的腳步進行追蹤,就可以顯示該 Pokéstop 的位置,並留下印記,當你走到該 Pokéstop 位置附近,如果觸及小精靈附近 70m 範圍之中,就會看到 Nearby 功能鎖定的小精靈了。被 Nearby 功能鎖定的小精靈下面會有粉紅色圈,表示這是透過 Nearby 搜尋的。

pokemon go nearby release 02

找到小精靈之後,當然就是捕捉牠吧。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更多 Pokémon 秘技!可下載精靈攻略王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