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祕技】教你如何用 Sightings 功能尋找小精靈!

pokemon go sightings 00a

pokemon-go-sightings_00a

Pokémon GO 最近推出大更新,原有被受批評的 Nearby 功能被刪除,換上了一個名為 Sightnings 的新功能,為你搜集附近有沒有小精靈,究竟這個 Sightings 功能能否幫你尋找小精靈?其實是有方法做到的。

Sightings 功能是 Pokémon GO 全新的小精靈搜尋系統,打開的位置就在之前的 Nearby 功能的位置,如果列表中有小精靈出沒,代表著有關小精靈會在你身邊 200m 範圍之內出沒,相比早前 1km 的距離範圍大大縮小。系統每 10 秒更新一次,快於未更新之前的 Nearby 系統,用戶可以更有效率地捕捉到小精靈的動態,與 Nearby 系統一樣,只有兩種情況會令小精靈消失,其中一個原因小精靈出沒時間完了,另一個原因是行錯方位,但行錯方位,仍然有辦法尋找到小精靈。

pokemon-go-sightings_01

如何利用這 200m 距離確定小精靈的位置?

就算有 Sightings,你與小精靈始終仍有 200m 的距離,小精靈的位置仍然不太確定位置的話,你可以利用以下方法,這個方法是一直分享了大量小精靈祕技的 Reddit 網民破解並分享。如果你在某個地點(A 點)發現了新的小精靈想捉,但你又不知道小精靈真實位置,隨意走一個方向,一直走到直至小精靈消失(B 點)。之後回頭走,確保小精靈會重新出現,一直走直線,直至小精靈又消失(C 點),計算 B 點和 C 點中間的位置(D 點)。走到 D 點之後,就只剩轉左或轉右 90 度走。如果走對了左右,就會有小精靈捉,如果走錯了左右,小精靈會再度消失(E 點),再度回頭一直走,也可以發現小精靈。

pokemon-go-sightings_02
(圖片來自 reddit 用戶 Zakrael)

這方法需要用戶的地理知識,才能計算出較準確的位置,你可能需要帶備實體地圖或在另一部手機開 Google 地圖試試了。另外這個方法其實沒有計算一些障礙物、例如馬路、建築物、火車路軌、私人土地,高速公路甚至山嶺、懸崖、斜坡等等,你可能需要走多一段路才能確定位置。明白 Sightings 功能的真正操作,捕捉小精靈便容易很多了。

更多 Pokémon 秘技!可下載精靈攻略王 Ap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